疯华绝代(如果看到我请一定把我骂去学习 谢谢)

是我,一 不合格的翻译

离家出走







我刚刚把洗面奶当牙膏用了。



这并不是无聊的整蛊游戏,这只是我的脑子无聊玩了一会离家出走。


在我挤白色膏体到我的牙刷上时,我察觉到了一丝丝的异常,但是我的大脑并不允许我继续思考下去。然后我照常的刷牙,同时和奶球叽叽哇哇的说话。我感觉今天的泡沫特别丰富,然后我的舌头愚蠢的舔了一圈泡沫,这时候我的大脑虽然已经回到了家门口,但显然它不打算回归它的位置。我的嘴巴里充满了熟悉又陌生的化学香味,发酸发苦,我感觉到不对劲,但是不知道哪里不对劲,所以我还在用力刷牙,让这个味道均匀的在我的口腔里摊开抹匀,我的大脑在门口徘徊。我的脑袋里突然放起来烟花,我不知道怎么形容,就是呲啦呲啦的声音,可能是在庆祝我的大脑回归,我终于意识到了我在干什么。谢天谢地,我吐出来了。



没什么感觉,满脑子都是一句话:我真傻,真的。  我单知道…… 不我不知道。



只是我嘴巴里的味道,无论怎么洗,用了几次牙膏,都还有残留,不断地提醒我:我真傻,真的。。。。


看完老秦的直播,我就干了这么件蠢事。

老秦:完了,你随了正主啦!!!(超大声)



评论

热度(7)